万人投票 国际性旅游城市评选活动火热进行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4:34  新浪生活

  截至到7月31日上午10时 ,由《经济》杂志社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型旅游城市媒体调查问卷活动”投票数已愈5万张。

  “在第一阶段的投票过程中,主要是以海选提名的方式产生出前50个国际型旅游城市。”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院长邹统钎对记者表示,社会各界对此活动十分关注,从目前投票的情况看,选票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杭州、三亚、成都和青岛等国际型城市。

  “在最初十天的投票过程中,过万张的选票的确让人振奋” 邹统钎院长说,这表明此次媒体调查活动的社会基础和群众影响力在不断拓展,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关注旅游、关注城市化建设。

  “到初选活动截止日期8月15日,投票有望突破十万张。”作为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刘京龙说,像香港、杭州、西安、大连以及厦门、广州等城市的潜力是不可低估的,在接下来的投票过程中这些城市都具有争夺前三甲的实力。

  据介绍,本次国际型旅游城市媒体调查问卷活动旨在推动中国旅游城市经济发展,努力打造中国旅游产业、提升国际

竞争力。此次活动得到了新浪生活、搜狐旅游、中国网、国际在线英文网、中青在线、中青网、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光明网、千龙网、和讯网、TOM网等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

  另外,短信平台的开通也让近万名参与者通过手机投票为自己看好的国际型旅游城市摇旗助威!

  最具国际型旅游城市前3甲虚位以待,究竟结果怎样,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欲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及投票方式,请登录:www.jingji.com.cn/px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