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调塞班 我心向往(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08:1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调塞班

  问题:

  1.为什么称“Managaha”岛叫军舰岛?

  2.为什么塞班的踏破潮山是世界“最高峰”?

  3.在塞班,有种当地人做的玩偶,一男一女,象征恩爱幸福,多子多福,它叫什么?

  答案:

  1.因为

二战时候,美军在空中看到有个军舰模样的东西在海中,投了很多炸弹都没有炸沉,后来才发现是个小岛,所以得名军舰岛。

  2.因为马里亚纳海沟就在塞班岛边上,所以从深达11000米的马里亚纳海沟沟底算起,踏破潮山世界最高当之无愧。

  3.Bojobo。

  Kevin,70年代生人,去塞班N次,最爱塞班的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vin,70年代生人

  玩家提示

  ●在塞班,好酒店不少,比如凯悦、日航和悦泰都是塞班最有名的度假酒店。

  ●如果想定制自己的行程,可以上塞班世纪旅行社的网址查询

  ●去军舰岛,费用为35美元,包含轮船接送和浮潜用具租赁,并赠送鱼食。塞班可玩之处多多。有个价值55美元的丛林探险项目,性价比很高。这些在入住酒店的旅行柜台都能预订。

  ●租车店,出了机场就有,入住的酒店周围也很多。小轿车53~63美金/天,此外还需另付保险以及油费。

  踏上塞班,伴随着潮湿海风扑面而来的是“Hafa Adai”(你好)的欢迎声和查莫罗与卡若兰人的热情笑脸。塞班宛如一个知性美女,容颜娇丽,感性实足,只有细细品味方能道尽个中滋味。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