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购物手册--中环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5:13  新浪生活

  中环这个商业中心区满布宏伟的高楼大厦和华丽的购物商场。

  古老的传统市场和名设计师的时装专门店所造成的强烈对比, 无疑为旅客增加不少购物乐趣。您会于特区政府总部、金融机构和银行中心一带发现很多购物点, 其中置地广场、嘉轩广场、太子大厦、历山大厦及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更是区内著名的大型购物商场, 喜欢名牌服饰的您绝对不容错过!

  利源东、西街是位于德辅道中和皇后大道中之间的两条平行的小巷, 小巷两旁尽是小摊, 售卖廉价衣服、手表、人造首饰、皮包和皮鞋等。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 至晚上 7:00。

  士丹利街的摄影器材不但款式齐备, 而且价钱相当合理。荷李活道盘绕于中心商业区之上, 是寻找古董的好去处。 往西走便是上环, 这里有不少遍布路边摊小贩的 "楼梯街", 别具特色。

  中环可被划分为三个主要地区:

  皇后像广场一带,东起中银大厦、遮打花园、大会堂、立法会大楼至西面的天星码头及

邮政总局。

  皇后大道中的置地广场、兰桂芳、行人电梯、苏豪区等大街小巷。

  交易广场、香港站、国际金融中心及港外线码头。

  Tips:使用卡号为62开头的银联标准卡或使用银联网络在港澳消费,可节省货币转换费(约为消费金额的1.5%)。

  以下推荐商户可以使用银联卡——

国际金融中心
店铺名称
地址
商户类型
A.testoni
2073
服装
BALLY
2061
服装
BURBERRY
205
服装
CERRUTI 1881
2065
服装
ESCADA SPORT
3089
服装
Fancl House
1086
化妆品
H2O+
1085
化妆品
利苑
3011
餐饮
Montblanc
2078
精品
Prada
2057
服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