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走路该用怎样的姿势(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13  光明日报

  

女人走路该用怎样的姿势(图)
女人走路姿势应该怎样才对

  女士正确的走姿是:上半身不要过于晃动,自然而又均匀地向前迈进,这样的走路姿态,不疾不缓,给人如沐春风的感觉,可谓仪态万千。

  女士走路时手部应在身体两侧自然摇摆,幅度不宜过大。如果手上持有物品,如手提包等,应将大包挎在手臂上,小包拎在手上,背包则背在肩膀上。走路时身体不可左右晃动,以免妨碍他人行动。雨天拿雨伞时,应将雨伞挂钩朝内挂在手臂上。

  女性在走路时,不宜左顾右盼,经过玻璃窗或镜子前,不可停下梳头或补妆,还要注意不要三五成群,左推右挤,一路谈笑,这样不但有碍于他人行路的顺畅,看起来也不雅观。在行进过程中,如果有物品遗落地上,不要马上弯腰拾起。正确的姿势是,首先绕到遗落物品的旁边,蹲下身体,然后单手将物品捡起来,这样可以避免正面领口暴露或裙摆打开等不雅观的情况出现。

  一些女性由于穿

高跟鞋,走路时鞋底经常发出踢跶声,这种声音在任何场合都是不文雅的,容易干扰他人,特别是在正式的场合,以及人较多的地方,尤其注意不要在走路时发出太大的声响。

  总之,女士行走坐卧,往往是众人注目的焦点,一举手一投足,都应恰当地表现自己的身份地位,让客人感觉亲切而有涵养,成为人们钦佩的对象。即使不是在大型活动场合,保持良好的举止风范也是十分必要的。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