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09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图)(3)
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

  围剿赘肉

  器械

  a 腹肌训练机:手放在支架上,配合呼吸,做向前弯腰的动作。支架的力量可调节,根据个人情况制定力度,用弯腰的力量下压支架。每组做30次以上,可休息片刻,继续进行。能力范围内,做得越多越好。

  b 腹肌训练板:坐元宝式仰卧起坐。平躺于训练板上,双腿抬起,相叠加。双手抱头。抬上身,尽力用双肘去触碰双膝。每组做20次以上。

  家庭练习

  a 以上训练都可在家中进行。

  b 直立转体:直立,双脚打开略宽于肩部。双手将晾衣竿横放在肩后,左右扭动上肢。做的过程中注意保持髋部不动,集中使用腰部的力量。分别向左及向右转动一次,每天至少做20次。

  c 坐式转体:弯曲双膝坐在地上,手指交叠反握,手掌朝外,手臂水平伸直。上半身及两手臂向左边轻轻扭转,膝盖则朝右边倾倒,维持2—3秒,然后反方向重复做5次。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