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10:09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图)
一个月运动杀绝肚腩赘肉

  肚腩,主人站着的时候,它恬不知耻骄傲地挺着;主人坐下来,它也跟着松松垮垮地拥在腰间,完全不知收敛。就像那个赘肉轮胎广告上的轮胎小人。难得穿件紧身T恤,肚腩执意要和胸部比高低,满满地鼓着,让人对着镜子怎么照都看不顺眼。夏天到了,肚腩赘肉,限期1个月全部消灭,剥夺反弹权利终身!

  垫上运动 扼杀

脂肪堆积苗头

  腹部是由许多肌肉组成,平时的活动就很少。而东方人的脂肪特别容易囤积在下半身,如果吃得太多又不运动,肚腩更易形成。而一旦长出了赘肉,缺乏锻炼和饮食的不注意会使肚腩肉长期盘踞,难以消除,形成恶性循环。

  垫上运动123分别锻炼上腹部和下腹部,通过加强这些部位的活动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在训练过程中,通过局部用力,运动脂肪乃至分解。而经过较长一段时间的训练后,将脂肪转化成肌肉。肌肉本身需要消耗能量,因此,越发达的肌肉就越不容易堆积脂肪。训练的最终目的即是形成这样的良性循环,保持平坦有力的小腹。

  这一系列的垫上运动放在30分钟的全身运动后进行。由于脂肪要在运动30分钟后才被消耗,因此,要消除局部脂肪,最好的办法就是在全身运动后进行局部的针对训练。尤其是腹部,只有这种针对性的训练,才能有效消除囤积的脂肪。

  同时,这一系列的垫上运动不用于其他,只要在能力范围内,做得越多越好。高强度的运动是快速消除赘肉的重要途径。此外,这一系列运动还需要日常生活习惯的辅助。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站姿和坐姿,时时注意收紧小腹,不论何时何地,都不让脂肪有松懈的机会,把一切脂肪堆积的苗头扼杀在摇篮中。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