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性:男人的魅力之源(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30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攻击性:男人的魅力之源

  “我不喜欢蜘蛛侠,因为他太‘怂’了。”

  五一期间,去看《蜘蛛侠3》,进电影院前,一起去的美女如是说。“怂”,她说是北方话,形容一个男人没有男人味。

  电影看到一半的时候,我问她:“印象开始改变了吧?”

  她一边点头,一边忍不住笑。

  当时,蜘蛛侠彼得·帕克被外星怪物附身。按照电影中检测人员的解释,这个怪物是寄生物,一旦俯身于寄主,寄主身上的攻击性就会被严重放大。

  蜘蛛侠正是如此,本来他只是一个做什么事情都要充分考虑别人感受的好好先生,但被怪物附身后,突然变得非常有暴力倾向,不仅在和小绿魔哈里·奥斯本搏斗时凶性大发,令哈里毁容,而且还在一家酒吧里大打出手,失手将挚爱的女友玛丽·简一掌打翻在地。

  这些情节当然不会令美女狂笑,令她笑翻的是,蜘蛛侠穿着极修身的衣服,旁若无人地行走在大街上,像跳舞一样轻轻扭动着身躯,超级自信的眼神向每一个路过的美女放电,以前那个羞涩的大男孩突然变成了一个调情高手。

  最经典的是在酒吧中,他想报复“抛弃”他的玛丽·简,先狂放地弹了一

首钢琴曲,随后利用蜘蛛侠的身手跳起了迷人的舞步,不仅迷倒了被他拥在怀里的美女同学,也迷倒了酒吧里的所有年轻女子。

  这些细节非常搞笑,所以和我同去的女孩不停地笑。不过,这些情节也很真实。甚至可以说,它们反映了一个道理:男人的魅力,常常是和攻击性联结在一起的。

下一页:性和攻击是人类的两个基本驱力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