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另类减肥法 你敢试吗(图)(3)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00  北京娱乐信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七种另类减肥法 你敢试吗

  美化手臂 在食指的第一关节和第二关节的中间部位,靠近拇指的那一 侧开始贴上胶布,向指根方向缠绕两圈后,从手掌处跨过第二关节,再绕一圈半,在靠近中指的那一侧结束。双手都要缠绕。

  修长腿部 将胶布从小指的外侧开始,沿着手指盖向内缠绕两圈,在手掌处绕过关节,再绕两圈半或三圈半,在靠近无名指的侧面结束。需要美化哪只腿,就缠绕哪只手。在采用胶布

减肥时,不要戴戒指,如果发现手指发痒或有红斑,即停止缠绕,以免皮肤过敏。

  方法4:吹气球

  吹气球为深呼吸运动,能增加人的肺活量,促进新陈代谢,消耗能量和脂肪,起到瘦身作用。

  实践证明,这种运动对去除多余脂肪十分有效。坚持练习可使妇女变得苗条,胸部隆起,曲线优美。因此,吹气球减肥法在欧洲一些国家已得到许多女性的青睐。

  一般来讲,尽力吸气,再尽力呼出形成肺活量,而肺活量与人体的身高、体重、胸围和体格有关。呼吸为扩胸运动,一连串的呼吸,锻炼胸廓附着的肌肉,不仅增加了肺活量,还会使胸肌隆起丰满,更富有魅力。

  操作方法

  选大气球,每日吹3次,每次吹5-10遍,以后逐渐加大吹气量,以不吹破气球为标准。

  方法5:洗脑

  由催眠洗脑的方法,向人灌输某种食物不愉快的经验,让人忍住食欲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对蔬菜水果的美好记忆是有可能灌输到实验对象的脑袋里,同样,对于没营养热量又高的垃圾食品产生的恶感,也可能灌输到实验对象大脑里,因此,若这种脑力激荡术运用得当,有可能减少肥胖族的食量,尤其是不该碰的高热量食品。不过,洗脑减肥还有一些技术问题有待克服,例如对实验对象捏造的儿时记忆能维持多久,目前还是未知数。究竟这种方法有多大效果,同样还没有这方面的统计。

  操作方法

  有的人接受洗脑暗示,误以为自己小时候吃了草莓冰淇淋而生病,所以,以后再也不碰草莓冰淇淋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