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人流增多的六个避孕误区(图)(2)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0:12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流量增多的六个避孕误区

  误区三:新婚夫妇没有好的避孕方法

  对于刚刚开始夫妻生活的夫妇而言,由于缺乏避孕方面的信息,加之由于紧张而导致避孕措施使用不当,因此突如其来的“蜜月宝宝”使很多新婚夫妇措手不及。因为紧张、避孕套使用不熟练,很多夫妇不愿意使用这种“屏障” ,避孕套不是新婚之夜的首选。现代口服

避孕药(如妈富隆)不影响性生活过程、可避免蜜月期间令人不快的月经来潮,因此是新婚夫妇更好的选择。

  误区四:已生过小孩的女性只有上环

  很多已生育过的女性认为只有上环一种避孕方法,妇女如患有子宫肌瘤、月经周期不规则、痛经等疾病则往往不适合放环,觉得没有其他可供选择的方法。其实可供选择的方法较多,包括上环、口服避孕药(包括长效和短效)、避孕套、避孕针、皮下埋植、绝育等,国外还有更新颖的阴道避孕环。对于那些月经周期不规则、子宫肌瘤和痛经的妇女,现代口服避孕药如妈富隆是更好的选择,不仅可以可靠避孕,还可调整月经周期、缓解痛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