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健身 要舒缓着慢慢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0:30 精品购物指南

  我知道,这个假期你干了什么。其实,无论你是吃喝玩乐疯狂过节,还是闷头大睡大吃大喝,同样会搞得自己身心疲惫。因此,刚开始的运动不宜太剧烈,而是要以舒缓为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后健身要舒缓着慢慢来(图)
节后健身 要舒缓着慢慢来

  No.1不如跳舞

  合着动感十足的节拍,迈着轻盈的舞步,让脉搏随着心情一起跳动,这时的你,与汗水一起挥发的一定还有幸福的光芒。这就是舞蹈的魅力。因为刚刚告别了长假里的鱼肉生活,爱美的MM都会用近乎挑剔的眼光审视自己的身材,如果你也觉得自己身材不再曼妙多姿,那就请跳上一曲,在充分享受节奏欢娱的同时,让自己的身材也恢复到最美的时刻。

  推荐舞蹈

  肚皮舞:风情万种的舞蹈,姑娘们穿着露脐装,佩戴闪亮的饰品,跳起舞来环 叮当。据说,跳肚皮舞的女孩会变得越来越迷人,并且女人味十足。

  拉丁舞:热情奔放。伴随着热辣的拉丁舞曲,在昏暗的灯光下,大家尽情地摇摆着身体,让空气中都流淌着热烈的味道。

  钢管舞:没有下流的挑逗,动作优美妩媚,女人味十足。随着爵士电子乐曲的协奏,穿上皮靴、热裤的学员,在坚固的钢管上做起了高难度动作,或是上下跳动,或做出劈腿、仰卧起坐等动作……

  No.2 神秘瑜伽

  放松你的额头,放松你的嘴唇,放松你的牙齿……把它们都放得很松很松。熟悉瑜伽的朋友对这段话都不会陌生,每当完成一节瑜伽课,老师都会要求学员平躺在垫子上做放松运动。同样,春节长假的透支娱乐,你的身体是否早已吃不消了。长假里,也许心情被释放得很松很松,但身体却如同“伤筋动骨”一般变得很乏很累。赶快找个安静的地方把自己隐藏起来,静静的,静静的,让身体醒来。

  推荐瑜伽

  专业健身房:如果是初学瑜伽者,最好去健身房让专业瑜伽教练指导,以免发生拉伤。

  家庭瑜伽:一块厚实的毯子,一只燃烧的香炉,一张慧兰瑜伽碟,如果你具备这几件物品,你的家已经是间小小的瑜伽室了。在家练习瑜伽,比较适合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工作狂们。如果相信我们,就请放弃煲电话粥或是看碟的时间,来做一小时瑜伽,一定会给你很多惊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