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性用什么避孕方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11:17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未婚女性用什么避孕方法

  从来自

婚检部门的检查资料来看,一个惊人的统计信息告诉人们,以往处女膜完整者占绝大多数,而现在,比例完全相左。面对这样的现实,医生唯一能够做到的是,宣传有关医学科普知识,使这些可爱又可怜的女孩,在与男友交往中掌握保护自己的技巧,尽可能避免流产之苦。

  有一位小姐,曾经在网上向我咨询,“哪一种避孕方法最好,哪一种方法能使我不再流产,大夫,我已经流产7次了,这对今后生育有没有影响?”对生育的不利影响回答当然是肯定的。至于哪一种方法好,当然不同的情况有所不同。我从网上立即发出我的建议,我知道她肯定在焦急地等待着回复。

  “避孕套是一种具有良好应急作用的避孕工具。对于完全没有思想准备、没有计划的性生活来说,避孕套安全、可靠,几乎没有副作用,仅有极个别的使用者发生过敏反应。需要说明的是,一定要在阴茎勃起前戴上避孕套,切不可到快要射精的时候再用,如果这样是非常危险的。因为在阴茎勃起一段时间后,尽管没有正式射精,但常常已经有"疯狂"的精子溢出,迅速闯进子宫,照样可以怀孕。”的确是这样,有的人感到戴上避孕套有“穿着雨衣洗澡”的感觉,总是想到射精的时候再戴避孕套,其实这样与不用避孕套没有多少区别,起不到避孕的作用。

  由于未婚,女性不可能宫内放置节育环、不可能进行皮下埋植、也不可能长期服用避孕药物。那么,一些即时应用而且效果可靠的办法就是比较好的办法。有不少的女孩咨询,“

安全期避孕是否可行,我都是选择在安全期同房,可还是怀孕了,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这一方法是不可使用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