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遗忘8个保湿部位(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6 浙江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容易被遗忘8个保湿部位

  死角五:颈脖

  症状:粗糙

  原因:和眼睛一样脖子也是透露年龄的一个重要部位,这里皮肤连接面部和身体,非常关键和特殊。

  解决方法:用专为脖子肌肤研制的颈霜,涂抹手法是由下而上,坚持按摩还能防止脖子产生横纹和皮肤松弛。

  秋季美颈护理按摩不仅能够舒解疲劳,还能帮助颈部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令颈部皮肤紧致,提升颈部轮廓,减少颈部皱纹的产生。不过由于颈部皮肤的肤质薄、弹性差,对其按摩时,动作一定要轻柔,力度适中,否则将会起到适得其反的作用。

  死角六:各个关节

  症状:皲裂

  原因:需要经常活动,容易与衣服产生摩擦而影响皮肤的正常呼吸而变得干燥。

  解决方法:选择好的身体保湿霜,重点涂抹,反复几次并轻轻按摩,能加强血液循环。

  1、洗手、洗足、洗脸时,要尽量少用肥皂或药皂,因为皮肤表面的油脂是保护皮肤的,油脂洗涤得太彻底,皮肤就容易干燥及开裂。冷天还应适当减少洗手脚的次数。

  2、洗后要立即擦干,并涂搽油脂,保护皮肤的滋润。

护肤的油脂类很多,医院的维生素E或软膏、凡士林、甘油等也有保护皮肤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