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容易被遗忘8个保湿部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1:36 浙江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容易被遗忘8个保湿部位

  死角三:鼻子

  症状:脱皮、发红、瘙痒

  原因: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部位,即使是干燥肌肤也会在这个部位分泌油脂,在冬天反而因为护理过度而干燥。

  解决方法:可以减少做鼻膜的次数,觉得太油的话就使用比脸颊更清爽的面霜。

  死角四:眼角

  症状:起皱

  原因:要想看透一个人的生理年龄,就看她的眼睛,可见这个部位的皮肤有多么弱不禁风,最容易受外界影响变得干燥生出皱纹。

  解决方法:选对眼霜很重要,按摩的时候用双手的无名指,无名指的力度最适合按摩眼部。每周做重点护理的时候别忘了做一次眼膜。

  防止眼角鱼尾纹的方法:

  首先要保持愉快的情绪,不要苦恼和忧愁,防止皱眉和哭泣引起鱼尾纹。

  其次,要纠正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如有人爱眯缝眼看东西,躺着看书报,挤眉弄眼,用脏手揉眼睛等,都易使眼睛发生毛病,出现鱼尾纹,应加以克制。

  第三,用鲜牛奶、

蜂蜜各等份,调成稀糊状,在眼角易出现皱纹的地方涂抹,涂抹后按摩5分钟,停30分钟后洗去,每晚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