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出你的时尚另类排毒大法(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1:1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秀出你的时尚另类排毒大法

  巧用精油排毒

  精油的分子细到可以作用到血管与淋巴,只要用得对就可以将滞留在身体内的二氧化碳及毒素代谢出来。不论是用擦的方法,还是用闻的方法,精油都可以代谢出体内的毒素。建议干性肌肤的MM使用玫瑰精油;油性肌肤的MM使用茶树精油、柠檬精油或鼠尾草精油;敏感性肌肤的MM可选择甘菊精油或矢车菊精油。

  足够纤维素最重要

  要想排便顺畅,首先要保证纤维素摄取足够。成人一天一般需摄取30克左右的纤维素,但通常我们每天只能摄取20克左右,即便食用粗粮,摄取量一般也不会超过25克左右,所以需要额外补充。蔬菜、水果和粗粮中,纤维素含量丰富,所以要想增加纤维素摄取,就要多食用蔬菜、水果。另外,水果中的果胶也会起到与纤维素相同的作用。

  我爱洗澡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浴盐。不同的浴盐散发着不同的味道,不同的颜色具有不同的功效,舒缓疲劳、松弛神经、安抚情绪。缺水紧绷的肌肤经过20分钟的浸泡就会变得清澈透明。你也可选用淋浴,也能收到促进肌肤废物代谢的相同效果,从而使肌肤变得更加紧实、有弹性。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