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冬季应选什么运动方式(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17 解放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性冬季应选什么运动方式

  普拉提

  讲究控制、拉伸、呼吸,且运动强度不是特别大。它通过对身体核心部位的锻炼,使身体变得柔软有韧性。普拉提运动对腰、腹及臀部的曲线塑形很有帮助,能满足现代女性对形体美的要求。

  王文勇主任说:“久坐造成的肩痛、腰酸,或是肌肉不适等问题,都可以通过普拉提运动来改善。而且它在治疗一些疾病方面还有特殊效果,如便秘、静脉曲张等。普拉提适合任何年龄,特别是缺少运动、需要长时间接触电脑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士。 ”

  有氧操

  健身教练小张告诉笔者,有氧操训练能增加肺活量,促进体内血红细胞的氧代谢功能,全面提高训练者身体耐力,减少

脂肪含量。

  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容易出现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状,经常跳有氧操,是特别有好处的。有氧操的优点在于能锻炼心、肺,使心血管系统更有效、快速地把氧传输到身体的每个部位。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8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