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性上瘾怎么办(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13 上海家庭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测试:你另一半性上瘾吗

  怎样对付他的“性上瘾”

  生活中,很多职业女性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拥有着越来越少的睡眠,如果你身边的他,开始像对海洛因上瘾一样开始对性出现迷恋状态,此时,你该怎么办?

  上瘾症状1:当你呼呼大睡时,他常常用各种方式把你弄醒,让你满足他。

  对症下药:在这种时候,你的态度当然只有拒绝或者顺从,但要委婉地拒绝,强势地顺从。有一句

歌词:“我只有不停地要,要到你想逃”,所以,当你顺从了又心存不满时,你大可以这样对付他。以后的日子里,当他呼呼大睡时你也可以用同样的方式把他弄醒。当然,这种方法也应适度进行,以防止他由此变成性冷淡。

  上瘾症状2:他把电脑上了锁,里面下载了大量的裸女图片和色情录像。

  对症下药:这时候,篡改他的电脑文件是下下之策,最好的办法是把他电脑里所有的色情图片的主角都换成你。如果你是制图高手的话,还可以把那些图片里裸女的身体全部换成你的照片。相信当他看到这些你精心制作的照片,他一定会有所收敛。

  上瘾症状3:他发誓要做一夜N次郎,卖命地要你,你真的受不了了!

  对症下药:同情他的爱人们,可以塞给他早已准备好的情趣用品,让他识趣地躲到墙角去。而通俗一点的骗小孩的方法是振振有辞地给他讲“一滴精十滴血”的道理来吓唬他。

  以上建议都是一些短期解决伴侣“性上瘾”的办法,治标不治本。真正要帮助你的另一半摆脱“性上瘾”,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性上瘾”往往跟他们少年的经历和过早的自慰史有关。所以,有条件的话,建议你带他去找心理咨询师进行咨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