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另一半性上瘾怎么办(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13 上海家庭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测试:你另一半性上瘾吗

  控制性欲过强的方法

  性欲过强也是引起“性上瘾”的一大因素,对付性欲过强可以通过自然缓解、转移和升华等方式。

  自然缓释是减弱性欲的常见途径,关键是避开性刺激环境,转移注意力能加速性欲自然缓解。如果性欲很强,可以采取诸如冲冷水使身体血管收缩等方法来降低性兴奋。

  压抑,是人们缓释性欲最常见的方式之一。运用意志的力量适当控制自己的性欲,是社会中的每个人都必须经常做,而且能做到的,但我们不提倡禁欲主义,极端的压抑会伤害人的身心。

  转移,是通过一些剧烈的身体活动,可以把性欲积聚的能量释放出来,来达到缓解性欲的方法。比如参加跑步、

拳击等活动。青少年时期不能通过性行为来满足性欲,缓解性紧张,但可以参加各种体育运动使性欲能量转移发泄。

  升华,是转移的一种特殊形式。人们把性欲的强烈能量转化到文化学习、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等活动中,满腔热情,专心致志,往往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成功。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