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头晕预示的身体危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1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领头晕预示可怕身体危机

  症状 2. 肩颈酸痛 颈、肩部酸痛、僵硬,及两肩酸麻、精神萎靡等症状。

  现代办公,电脑带来迅捷、便利的同时,也附“赠”了现代

职业病-肩颈痛。对于需要提肩敲打键盘的职场女性,肩颈部位缺少运动,沉重的压力使得肌肉紧张,血气运行差,久而久之肌肉毛细血管形成淤血,不通则痛。

  改善方式:首先要调整键盘及显示器的位置,键盘的高度应是正坐时手肘的高度,显示器的位置也应该以正座后能平视其上端为标准。工作间隙,时常转动头部及肩膀,回家后则可泡个热水澡,并用喷淋冲击酸痛部位,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此外,越来越多的上班族佩戴 Phiten 含水溶钛的项环,通过水溶钛放射一致的波长,有效控制身体内的电流紊乱,对肩颈的疼痛与不适有缓解和消除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