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头晕预示的身体危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31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领头晕预示可怕身体危机

  办公室一族,工作状态经常是长期处于一个姿势,这让如颈部、腰背、手腕等部位过度劳损,伴有酸胀、疼痛、关节响等症状,更有一项数据调查显示,上班族最高发病率是颈椎病,平均每3人中就有1人受颈椎酸痛的困扰,其次,腰背等部位的疼痛也非常普遍。

  症状 1. 头痛

  头部或太阳穴位置经常跳跃式的痛,或者类似绞痛,并伴有眩晕现象。 长时间专注于显示器,用眼过度,或因工作繁忙,长期加班导致睡眠不足等都是引起头痛的直接原因。除此之外,现代职场女性要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双重责任,承受着比男性更重的压力,这都让头痛成为女性“办公室综合症”中最常见的症状。

  改善方式:可在办公室内种植些植物,并经常打开窗户让空气流通。更重要的是保持放松的心情,每隔一段时间闭目养神片刻或到室外舒展一下。切记不要随便吃止痛片,不能根本性解决头痛问题,反而容易损伤脑部神经。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