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集中训练提高性功能(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38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闻标题}
性感集中训练提高性功能

  治疗应在正规医院进行

  据了解,这种训练是借助视觉等外部环境来刺激患者,对硬件设施要求较高,为了保护病人的隐私,需要单独的房间且布置得温馨舒适、光线柔和等条件。而对患者进行指导的医生,不但要懂得性医学的医疗技能相关知识,还需了解心理学、婚姻伦理学及十分熟悉造成性功能障碍的疾病原理。而且,由于这种训练涉及到个人隐私、医患关系、婚姻质量等方面,申请审批手续十分严格复杂。

  但令人担忧的是,目前有些非正规的“专科门诊”也打出了“

性感集中训练”的招牌。日前一网友发帖描述自己在一“专科门诊”就诊情况时就称,医生让他在所谓“密室”里当着医生的面在假体上进行“操练”。

  张滨介绍,性感集中训练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夫妻双方必须有共同治疗的愿望,在心理上能够接受别人在性行为上的指导。另外,还要有相似的性商水平,愿意借助一些医疗技术,如教学录像、药物、枯燥的技能培训来调动和集中激发性欲望,主动配合治疗。张滨建议,作为辅助性治疗手段,性感集中训练是在夫妻双方对生理解剖有一些了解的基础上通过拥抱、抚摸等方式,在触觉、视觉的刺激下来提高性欲,重新建立和恢复性生活能力,这种特殊的治疗应在正规医院进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