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男人的10大非分之想(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9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返回第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破解男人的10大非分之想

  9、家中是非切勿随便乱讲。

  家丑不可外扬。

  家中的是是非非本来就是说不清的事情,如果再加进外界的风言风语,男人的自尊心一定彻底崩溃。到了那个时候,即使男人有心和解,也是骑虎难下。假如女人真的希望解决问题,她的惟一选择就是关起门来,慢慢商量。因为男人的家政原则是:不许外人干涉内政。

  10、不要拿自己的老公和家庭与别人比较。

  在男人看来,女人拿自己的男人和家庭与别人比较是对自己男人和家庭的严重背叛。他们不可能善意地理解女人的初衷和愿望,只会主观地认为女人在挑剔他们表示不满。他们还会绝情地想到,如果你不满意,为什么你还不马上离开?

  体谅一个男人,那就是把他当成你的爱人、情人、哥哥、朋友、父亲、孩子。爱他,不要给他负担,给他自由,给自己自由。要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退。什么时候该挡在他的前面;什么时候该躲在他身后。把他当成你自己一样去爱护,成全了他的幸福,他才会成全你的幸福。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