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男人的10大非分之想(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0:59 三九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破解男人的10大非分之想

  4、男人需要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总喜欢在一家之主的问题上与男人争个短长,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够左右什么似的。其实男人要求的不过是一个名分而已,他们那么懒惰,怎么可能主动承担买菜和洗碗的责任呢?这就像在一个君主立宪的国家里,首相决定一切,却不能忽视国王的尊严和威风。

  5、男人害怕孤独。

  从心理上说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独和寂寞的动物。单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觉并不是他们喜欢喝酒或是与朋友非常要好,他们的真正原因是他们害怕一个人独处。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应该再感到孤独和寂寞。所以当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踪或者她们晚归甚至不归时,他们便惶恐得像一个闹市中赤身裸体的修女。

  6、不要指望男人家里家外表里如一。

  女人经常抱怨男人家里家外判若两人,为什么他对外人总是那么彬彬有礼,对我却像个暴君?他为什么不能也对我好一点?其实女人大可不必为此忧心忡忡。

  因为礼貌从来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过分的客气对于家庭有百害无一利。当男人对女人表现得十分礼貌时,只能说明他已经对她丧失了爱意或者做了对不起她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