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刷牙出血的几种情况(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7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早晨刷牙出血会是什么病

  3、解决办法:

  有些人认为牙龈出血与维生素C缺乏有一定关系,其实不然。科学研究表明,牙周炎程度与血中维生素C的浓度之间无明显关系,牙周炎患者单纯补充维生素C并不能改善病情,况且患者通常都是摄取平衡饮食者。

  因此,对牙周炎的最根本的治疗是彻底清除牙菌斑和牙石。同时搞好口腔卫生.一般刷牙只能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茵斑,更多的有害物质(软垢、残渣、有害细菌)残存在牙缝里,牙刷无法清除。

  对牙缝及隐蔽部位的清洁,传统习惯上,中国人喜欢用牙签,西方人喜欢用牙线。没有一个牙科医生会鼓励他的病人用牙签,因为牙签对牙齿的损害是显而易见的:损害牙釉质、使牙缝增大等等。牙线虽然比牙签安全,但毕竟硬物接触牙齿,对牙齿也有一定程度的损害。且牙签、牙线对牙齿的清洁程度有限。

  如今在欧美发达国家,科学简便的口腔护理用具被广泛使用,冲牙器是美国科学家针对牙刷、牙签、牙线的缺陷而发明的一种供家庭使用的口腔清洁用具。它以每分钟1200次高压超细脉冲水点可以毫无障碍地到达口腔的任何部位。每次使用一分钟,可以减少口腔内90%以上的细菌,破坏了病菌繁殖和生长的环境,阻止了牙菌斑和牙结石的形成,对预防牙病非常有效。脉冲水点对牙龈有按摩作用,可促进牙龈部位的血液循环、坚固牙齿。另外,该产品对抑制牙龈出血、缓解牙痛、减少口腔异味功效显著。因使用水冲而避免了牙签、牙线损害牙齿的副作用,安全达到安全、可靠的标准。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