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刷牙出血的几种情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37 喜满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晨刷牙出血会是什么病

  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早晨起床刷牙的时候,白色的牙膏泡沫中总是出现些红血丝,咬

苹果的时候,有时还会留下血齿印,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出血原因:

  刷牙出血的最常见原因是患有牙周疾病,当有牙周疾病时,牙龈水肿,牙龈内大量新生血管充血扩张,通透性增强,一旦受到刷牙或咀嚼等刺激时,牙龈即出血。口腔有牙周炎时,毛细血管充血、变脆,一碰就很容易出血或吮吸出血,一般都能自行止住。

  2、对身体的影响:

  当牙周疾病进一步发展,牙齿周围支持骨吸收加重,牙齿就会松动,牙齿周围出现深的牙周袋,牙龈肿胀并有脓液溢出,需要尽早治疗。

  虽然绝大多数牙龈出血都是因牙龈炎或牙周炎引起,但有少数的患者是因为血液病而引起牙龈出血或肿胀,需要就诊,排除全身疾患。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