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性福之路的七个境界(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9 四川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遨游性福之路的七个境界

  爱情境界六:智力

  案例:欧阳,32岁,心理医生。

  “我的职业和男友的职业完全不沾边,他从事金融业,平时我注意向他了解一些有关商业和市场的知识,他对我的工作也很感兴趣,要不然,我们成天可以谈论的就只剩那只狗了。”

  如果要想检测你们之间智力的相容性,你可以问他一些较宽泛的问题,尽量留出余地扩展对方的兴趣,把它当成一个难得又浪漫的机会,建立起更深层的智力联系。

  话外音:钻进对方的“脑子”去探究可能会引发激烈的争论,殊不知争论恰恰是加强联系的绝妙方式。请记住,两人思想共鸣的真正含义在于理解和尊重对方的看法,而不是认同。

  爱情境界七:持久

  案例:林源,42岁,报社记者。

  “总有一些时候,不是他就是我睡到客房里去了,要么晚餐进行得好好的,我突然甩手而去。必须承认,生活不是永远只有阳光和快乐,不管怎么说,两人冷战后重归于好,其实也是一种特别的乐趣。”

  话外音:两人关系亲密无间,你才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们一定会白头偕老!”但要想达到这样一种契合,你们必须加强交流,不要隐藏和掩饰自己的感情。爱情的这个境界最能考验人,不要性急草率,不能几分钟热度就开始憧憬未来。学会信赖他,向他倾诉,尊重彼此的个性,唯有如此,美好的明天才会来临。

更多精彩文章,尽在<健康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