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性福之路的七个境界(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0:19 四川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遨游性福之路的七个境界

  爱情境界四:实际

  案例:阳阳,25岁,模特儿。

  她的恋情遭到阻隔后宣告夭折,“我和前男友常常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争论,这些争论几乎把我们所有的柔情蜜意和浪漫都耗光了。”

  话外音:爱情的实际境界是最难协调的境界之一,但极易诊断。你独自应对时迎刃而解的问题,两人共同应对时,是不是反而变得很棘手呢?如果答案是YES,你们就该在这个界面上下点功夫了。

  首先,不要担心你们为啥不能事事达成一致,而要试着去理解为啥你们会产生分歧;其次,学会折中调和。

  爱情境界五:哲学

  案例:吉吉,30岁,时装设计师。

  “我们结婚前,根本没有讨论过要孩子的问题,但他希望婚后一年就要孩子,我想在事业上先有所发展,还没有做要孩子的准备,而他却认为这是我对他个人的轻视,无休止的争论证明了我们对未来的看法完全不同,于是,我决定结束这段痛苦的婚姻。”

  话外音:哲学问题虽高深莫测,但也还是可以沟通的,你可以坦率地和他交换人生哲学和世界观,不必从支离破碎的谈话中去勉强拼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