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头痛暗藏的疾病警告(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10:42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当心头痛暗藏的疾病警告

  官能性头痛:

  头痛呈胀痛或跳痛并呈波动性,日久伴有失眠、多梦、乏力、眩晕、记忆力下降等表现。神经官能性头痛往往痛苦难言,检查时找不出病理改变。药物治疗效果不显著。治疗主要克服不良心态,做到心胸宽广、精神乐观、多参加文体活动,适当配合镇静止痛药治疗。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韩芳教授谈睡眠相关问题

  三叉神经头痛:

  这种头痛常发病急、阵发性、电击样短时剧痛,并沿着单测三叉神经的分支向面部放射,有时仅为十几秒种,但反复发作,每天数次至数十次,可因进食、洗脸、讲话而诱发。 宣武医院疼痛诊疗科主任倪家骧教授谈三叉神经痛

  高血压头痛:

  以搏动性钝痛、头部紧张感、摇头或用力时加重,伴有头晕,有时可继发脑血管意外。因此,头痛发现血压升高时,要及时去医院诊治,以免延误病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