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两性 > 正文

房中宝典:印度爱经完全版(图)(5)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房中宝典:印度爱经完全版

  第九招:缠绵沙发

  动作说明:

  1.男方坐在沙发或舒适椅子上。

  2.女方面对男方跨坐其上,双腿打开,膝盖弯曲并贴在男方胸前,上半身往后倾,使双手触及地面来支撑身体重量。

  3.男方进入女方身体后,女方以双腿一开一阖的动作并辅以收缩PC肌来攀登高潮。

  难易指数:10分。女方在身体后倾的情况下,双腿还得一开一阖,这时若还能配合PC肌的收缩,简直比练

瑜珈还难。

  快感指数:3分。如果真的按图索骥,想必无法维持太久,恐怕在快感还没来就放弃了吧!家里沙发太软的话,千万别尝试,免得支撑力不足。

  养眼指数:9分。这个动作如果真的做得到,两位应该可以到李棠华特技团报名,并建议出国比赛。

  养生指数:10分。女性强化大肠、子宫、卵巢,增强膝盖和足踝;男性强化膀、大肠功能,增强颈部和腰部。

  第十招:热情女骑士

  动作说明:

  1.男方盘腿坐下,并以双手置于身后作为支撑。

  2.女方面对男方跨跪,双手抓住男方肩膀,缓缓让男方进入女方身体。

  3.由女方控制进入深浅、动作的快慢,当然,女方愈往下坐,则两人结合愈紧密。

  难易指数:3分。绝对比骑脚踏车容易吧!

  快感指数:8分。女性享有主导权,可以很快找到刺激点。更由于男女面对面,使得视觉和触觉俱佳,而紧密的结合之势,说什么也能掌握高潮。

  养眼指数:7分。建议要做这个动作前,应先着装打扮!在骑乘时应有呼啸、满足之表情与声音。

  养生指数:5分。女性强化膀胱、子宫、卵巢,健美腰部和颈部;男性强化膀胱,增强肩膀和背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夫妻房事保健巧用果补(图)2006-10-24 10:38:07
妻子对房事很害羞应怎么办2006-10-18 19:44:42
性淡漠(中医古称不欲近房事)2006-10-18 00:23:39
中国房事困局之房价 我们住着世界上最贵的房2006-10-17 14:19:16
中国房事困局黑皮书2006-10-16 19:47:45
庸人多自扰 房事很无聊2006-10-12 11:40:34
房地产绑架了一个民族 中国房事困局黑皮书2006-10-08 15:51:52
房事之乐,有甚于孙宏斌者2006-09-29 09:52:45
房事过度:女人要警惕(图)2006-09-25 09:56: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