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两性 > 正文

房中宝典:印度爱经完全版(图)(2)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10月25日11:32 千龙新闻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房中宝典:印度爱经完全版

  第三招:火辣黏巴达

  动作说明:

  1.女方先面朝上平躺,屈膝使足部尽量贴近大腿或置于大腿下方,双手往头上摆。

  2.男方面对她躺下,双腿伸直,用双手方抓住她的肩膀或腰侧。

  3.男方可以深入浅出,或用上下、左右或画弧形来变换进入时的刺激点。

  难易指数:7分。女性身体柔软度的一大考验。

  快感指数:7分。男方身体紧贴女方,可摩擦到耻骨最敏感部位,并刺激阴道壁各处,不达高潮也难!

  养眼指数:4分。嗯~感觉好像酷刑,被拷打前的姿势!特别是手放在头上,然后绑起来你招不招?你究竟是不是长江一号?

  养生指数:8分。女性加强肚胆功能,改善乳房和腋下肿痛,并可安定情绪;男性强化腰和足踝,对心脏有益,且有心神安宁的功效。

  第四招:旋转木马

  动作说明:

  1.男方以枕头支撑头部后平躺,双腿打开并伸直。

  2.女方先坐在男方腰侧,双腿跨过男方腹部,以双手支撑起身体,使臀部摆荡在男方腹部或大腿之上,两人身体呈十字形交叉。

  3.女方将腿稍微打开,使男方进入女方身体,然后做的回旋动作。

  难易指数:7分。她身体不够柔软或角度配合不佳时,容易使男方受伤。

  快感指数:3分。在女方须小心使力的情况下,就算磨磨蹭蹭很刺激,但不易持久。

  养眼指数:6分。旋转木马?挺梦幻的!看样子危险性应该也挺高的,毕竟人家虽然很硬,但也不是柱子让你拿来玩乐啊!

  养生指数:7分。女性改善膀胱,可健美小腿,减少妊娠纹;男性强化脾胃,增长意志力和智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夫妻房事保健巧用果补(图)2006-10-24 10:38:07
妻子对房事很害羞应怎么办2006-10-18 19:44:42
性淡漠(中医古称不欲近房事)2006-10-18 00:23:39
中国房事困局之房价 我们住着世界上最贵的房2006-10-17 14:19:16
中国房事困局黑皮书2006-10-16 19:47:45
庸人多自扰 房事很无聊2006-10-12 11:40:34
房地产绑架了一个民族 中国房事困局黑皮书2006-10-08 15:51:52
房事之乐,有甚于孙宏斌者2006-09-29 09:52:45
房事过度:女人要警惕(图)2006-09-25 09:56: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