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滋润双肩美容大法(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8 京华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双肩美容大法

  滋润双肩

  美丽的肩膀,不但要有形,还得肌肤水嫩光滑,如果运动是塑形,那么下面就是“美容”了。

  ■No.1橄榄油

  ★

美白肩部皮肤

  方法:细砂糖一勺,橄榄油两勺,混合后敷于干净的肩部,轻轻按摩,每周三次。砂糖颗粒的按摩作用与橄榄油的锁水收敛作用可使毛孔缩小,色素沉着变淡。

  ★抵抗肩部衰老

  方法:橄榄油用微波炉加热到37℃左右,按2:1的比例缓缓注入洋槐蜜或椴树蜜(两份橄榄油加一份蜂蜜),趁热把纱布浸于油中后覆于肩部敷20分钟,能让肩部皮肤细腻。

  ■No.2米糠

  ★嫩化肩部皮肤

  方法:将米糠装在棉质婴儿毛巾缝制的口袋里,每天在温水中微微沾湿,轻拭干净的双肩。每次使用后将米糠袋悬于阴凉通风处晾干,每10天必须更换一次毛巾袋里的米糠。米糠能贴心地调控皮肤的油水平衡,让肩部皮肤细腻润泽。

  ■No.3甘菊+茉莉

  ★除去肩部细菌

  方法:新鲜甘菊20朵、茉莉花4朵,洗净后加入250ml热水泡20分钟,用纱布蘸水敷在肩部。甘菊和茉莉不仅有除菌抑菌的功效,还有利于促进痤疮或粉刺留下的疤痕愈合。

  美女心经

  杨雅婷,32岁,报社美编

  自己DIY可以形成独特的美肩妙招,这些方法简单方便,用后感觉不错。再结合坚持不懈的锻炼,我的双肩从“貌不惊人”一下子变得妖娆起来,既不瘦削又不肥腴,摸上去触感柔和滑腻。穿上男友送的那件旗袍,珠圆玉润的粉肩更为我增添了几分女人味。

  Tips

  美肩的其他小窍门

  1.试一试紧肤按摩霜。去年用剩的紧肤按摩霜不要丢弃,用在你的肩部也是不错的。可在沐浴后进行,一边打圈,一边将肩部肌肉向上提拉,每次做10~15分钟,能帮助你提前得到一副美肩。最后取适量护肤品涂抹肩部并做按摩,让护肤品充分吸收。

  2.乘车时,应左右手交替握把手。

  3.手提重物时,应两只手分开拿或者注意换手,以分担重量,避免造成肩部不适或因受力不均影响肩部健康。

  4.不正确的睡姿也会伤害原本就“肩负重任”的肩部。所以,合适的睡具起了关键的作用。注意调整枕头的高度和硬度。

  5.骑车女士尤其应注意肩部皮肤护理。在涂抹防晒霜的基础上,出门前还要全副武装,披肩、手套、太阳镜、遮阳帽,一样都不能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体:拉伸香肩重现美人骨(组图)2006-07-26 16:12:07
组图:7月25日时尚关键词--捎肩吊带2006-07-25 19:58:28
视频:《疯狂主妇》续拍 女主演争艳露背秀香肩2006-07-24 17:28:37
粉丝新生活:快乐源于和偶像并肩战斗2006-07-24 14:54:58
图文:大S性感写真--裸露香肩2006-07-20 10:38:54
图文:刘雨晨着吊带装 露出美丽香肩2006-07-08 13:33:08
网络征婚惊魂:我与艾滋病擦肩而过2006-07-06 10:23:07
组图:夏日妖娆美裙香肩裸露13式2006-07-03 11:42: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