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健康 > 保健 > 正文

五大招数打造零缺点美肩(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8 京华时报

  古有用香肩玉臂来形容韵味十足的女人,现代美眉的表现欲更强,小背心、吊带衫以及那些若隐若现的洞洞衫,把洁净如雪的香肩玉臂暴露无遗,撩人的风情把生活点缀得多姿多彩活色生香,但若因为自己的肩不漂亮而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着实是把大好时光浪费了。

  胸可以整形,肩却是无法造假的,打造一个完美紧凑润滑的“零缺点”美肩需要不懈的努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造零缺点美肩

  双肩塑形

  锻炼能够使肩部曲线变得富有弹性,每天运动能让肩部更年轻。

  ■哑铃操

  利用哑铃做侧举的动作可以运动肩部三角肌,消除多余肥肉,使肩膀呈现漂亮的曲线。

  步骤:双脚合并站立,背部不需挺直,将上半身微微前倾,双手握哑铃,自然下垂。

  呼气时将双手向两侧抬起,手肘微弯,抬起至与肩同高,吸气时将双手放下,共做3组。

  ■膝肘俯卧撑

  俯卧撑不仅是男人修身的专利,对女士们来说,对美肩也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步骤:俯卧地上,手臂伸直放置身体两侧,慢慢用肘部和膝盖支撑着抬高身体,再放回到地上。重复15次休息一会儿,再重复15次。

  ■屈肘提身

  找点辅助的工具,做些简单的运动,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步骤:找一根类似单杠的齐胸高横杆,反手握住,将身体倾斜成一个角度,屈肘提身,然后放松。如此重复15次,休息一会儿,再重复15次。

  ■漱洗耸肩操

  刷牙的时候,也可以兼顾着为你美丽俏肩做点事情。

  步骤:一边刷牙,一边分开双腿与肩同宽,踮起脚后跟,臀部收紧,双肩向上高耸,再放下,其感觉,仿佛屏息去摘高处的东西,然后再放下脚跟,轻轻摆动几下肩部,使肌肉放松。

  ■浴缸美肩操

  沐浴时,适当地运动,合理地调整呼吸,不仅可以解乏,也可以帮助收缩肩部的肌肉,一举两得。

  步骤:沐浴时做,放水没过小腿2/3处,坐入浴缸内,将双腿伸直,呼气;在吸气的同时将一条腿屈起,用力举起手臂并使上身前倾,去触碰屈起腿的膝头、小腿、脚,维持7~8秒钟;双腿轮流重复,帮助收紧肩部肌肉。

  美女心经

  谭燕,27岁,文秘

  刚开始做这几项运动时,我感觉特别劳累,第二天睡醒,肩部肌肉会稍有酸软,这属正常现象,说明锻炼已显效果。在第三天、第四天再锻炼时我已经得心应手、游刃有余。对初练者来说,坚持是很重要的,心中想像着肩部将变得越来越美,那么你穿吊带装的时刻将越来越近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美体:拉伸香肩重现美人骨(组图)2006-07-26 16:12:07
组图:7月25日时尚关键词--捎肩吊带2006-07-25 19:58:28
视频:《疯狂主妇》续拍 女主演争艳露背秀香肩2006-07-24 17:28:37
粉丝新生活:快乐源于和偶像并肩战斗2006-07-24 14:54:58
图文:大S性感写真--裸露香肩2006-07-20 10:38:54
图文:刘雨晨着吊带装 露出美丽香肩2006-07-08 13:33:08
网络征婚惊魂:我与艾滋病擦肩而过2006-07-06 10:23:07
组图:夏日妖娆美裙香肩裸露13式2006-07-03 11:42: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