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新浪美食2015新春年菜专题活动

新浪美食2015新春年菜公告

又是一年新春将至。归心似箭的游子,翘首期盼的父母妻儿;迫不及待的等待,按捺不住的喜悦心情……还有脑海中常浮现出那丰盛精美,一家团聚的筵席!没有哪个节日,能比中国的春节筵席,更让人印象深刻。 值此佳时,新浪美食频道携手众多美食达人,为你精心准备,中国人的春节筵席!

新浪年菜活动参与方式说明

只要你拥有新浪博客,热爱美食料理即可参与。参与方法:在12月29日-2月17日之间,撰写分享你心中最棒、最有特色、最难忘、最美味的新春年菜,并前往http://eat.sina.com.cn 下方的自荐窗口完成自荐即可参与。活动结束后由新浪美食与专业厨师评审团队进行最后评选。 博文题目格式:#九州筵席#+博文名称(请严格遵循格式要求)博文要素:菜品选择的原因、菜品的寓意,以及详细制作方法。

主题通道,请点击相应图片进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