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与美食的欢乐体验(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5:23  大洋网


啤酒与美食的欢乐体验

  今年九月,中国大酒店与德国商会再度联手将浓郁的巴伐利亚节庆气氛带到广州,为夏日增添异国的冰凉感受……德国啤酒节源于1810年德国慕尼黑路德维希王子的婚礼及加冕仪式,全城的居民都应邀到城门前。参加这一皇家盛典。随后,这盛放空前的吉祥盛典逐渐成为人们享受舞蹈、音乐、美食和赛马活动的嘉年华。德国啤酒节完整地保留了巴伐利亚的民间风俗,包括传统的民族音乐和民族服饰、当地的特色食品、啤酒大棚等等,共同烘托出一个让人释放热情的磁场。


德国啤酒节

  9月12日至15日,一场为期4天的德国啤酒节将以美酒、美食、动感四射的音乐把夜色点缀得活色生香。每天傍晚6时至深夜11时30分,中国大酒店大堂外搭建的传统德国啤酒节大帐篷,就是享受纯正德国风情的天堂。专程从慕尼黑请来的名厨Alfred Spieler和中国大酒店屡获殊荣的厨师队伍一起为大家呈献地道的巴伐利亚特色佳肴,同样从慕尼黑前来的著名乐队将以奇特的巴伐利亚传统乐器,为大家尽情演绎热情奔放的德国巴伐利亚乐曲,并且和大家分享啤酒节不可缺少的啤酒劲饮等游戏。德国啤酒节最有吸引力的当属闻名遐尔的德国啤酒,坐在传统的长板凳上及长木桌前,畅饮一杯杯荡漾着白色泡沫的纯鲜啤酒,实在是冰极泌心,畅快无比!


德国传统的啤酒小食

  赶快带上你的同事、客户、亲朋好友到中国大酒店享受纯正的德国自助餐和国际风味美食,欣赏慕尼黑乐队带来的传统音乐,参与激动人心的游戏,在漫溢着啤酒花的帐篷里,体验巴伐利亚的热情奔放,载歌载舞,尽兴狂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