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月饼抢“鲜”看(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6:38  新浪生活

  网上订购:www.maidangao.com


好利来月饼

  好利来广式蛋黄伍仁月饼

  伍仁月饼是好利来传统月饼中的经典,精选上等榄仁、优质瓜子仁、龙皇杏仁、山西琥珀核桃仁、优级芝麻仁,经严格挑选、清洗、漂煮、烘烤、二次挑选等十余道工序,方能入馅。秉承传统的伍仁配比比例,保证伍仁含量≥20%。同时,好利来对伍仁月饼进行了创新,加入咸鸭蛋黄。鸭蛋黄选用湖北洪湖野生放养鸭当年3-5月份所产的鸭蛋,经过科学配料精心腌制,并利用精确的机器比色分类挑选,严格要求色度为11度自然色,蛋黄重量控制在净含量≥10g/粒。产品中还精心加入优质蜜饯、江苏金华精品火腿、密制水晶冰肉,辅以优质潮洲炒糯米粉。而最具匠心的设计便是加入了海南清爽椰丝果肉,使产品组织松软性得到进一步改善,椰香、果仁香、蛋黄香、火腿香交织一体,于爽脆口感中体味缠绵馥郁的独特风格。

  好利来广式咖喱牛肉月饼

  牛肉对人体生长发育和提高机体免疫力有着特殊的功效,而牛肉中的极品便是后腿肉,以其低脂高蛋白和细腻润滑的口感著称。好利来咖喱牛肉月饼精选上等牛后腿肉,加入以产自东南亚的天然香料制作的咖喱粉卤制,辅以好利来经典豆蓉成馅,具有独特的台湾风格,风味纯正,食之既有牛肉的细滑爽韧,又有咖哩的浓香和豆蓉的清冽,中华

美食的兼容并包在饼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好利来广式绿茶莲蓉月饼

  好利来月饼中的莲蓉一直被业内人士奉为莲蓉中的经典,以被誉为中国三大莲子之首的湘潭极品莲子经传统工艺铲制而成。广式绿茶莲蓉月饼便是以经典莲蓉为基料,在莲蓉馅料即将炒制结束时加入2%的喷雾干燥速溶天然绿茶粉,精细浓缩后成馅,使月饼在瞬间留住绿茶的鲜绿颜色和春天般的茶香。闻之沁人心脾,食之清凉甘甜。健康与时尚共享,别具一格。

  好利来广式凤梨月饼

  凤梨是著名的热带水果,与香蕉、

芒果、荔枝并称为“世界四大名果”。好利来广式凤梨月饼精选海南三亚当年6-7月份成熟的新鲜凤梨(蜜菠萝)果肉,品质优良,果实大,单个重量达到2-3斤,皮薄刺小,果肉嫩黄,少纤维,汁多可口。果肉经榨汁和切粒后加工成馅,果香浓郁,口感爽冽,实为消暑美食之绝品。


好利来月饼

  好利来广式水蜜桃月饼

  广式水蜜桃月饼以无锡特产阳山水蜜桃为主料,经先进的现代浓缩工艺制作成馅。无锡阳山水蜜桃产自被誉为世外桃园的阳山,桃树在本地规模化载培已有70年的历史,水蜜桃以形美、色艳、味佳、肉细、皮韧易剥、汁多甘厚、味浓香溢、入口即化等特点驰名中外。好利来月饼中的水蜜桃正是产自阳山的精品水蜜桃。月饼桃香扑鼻,蕴含水蜜桃特有的自然甘味,为忙碌于城市各个角落的人们提供了休憩于世外桃源的味觉享受。

   好利来广式蜜柚月饼

  “秋食蜜柚正当时”,蜜柚在中秋节左右成熟,所以在中秋传统中亦有吃蜜柚的习俗。好利来广式蜜柚月饼精选产自中国蜜柚之乡——福建蜜柚鲜肉。蜜柚果大皮薄,果肉质地柔软,富含糖、维生素等多种健康元素,口感微甜而不腻,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高营养价值的蜜柚,加上好利来口感绝佳的传统广式饼皮,好利来广式蜜柚月饼将健康和美味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好利来苏式传统香酥月饼

  除麻蓉核桃这一传统口味外,好利来在今年推出了香酥豆蓉、香酥绿豆、香酥玫瑰三种全新口味的苏式传统香酥月饼。月饼集传统苏式月饼特色于一身,同时也赋予了好利来所特有的流行与时尚元素。馅料制作引进了日本的洗沙工艺,减少了馅料中的淀粉含量,使口感得以提升。同时采用了低脂低糖配方,突出了馅料的原始清香。表皮薄如蝉翼,入口酥脆即化,令人回味无穷。

  


好利来月饼

   好利来广式经典海鲜月饼

  好利来广式经典海鲜月饼以伍仁月饼为基础,搭配精选上等海鲜制成。自去年XO干贝月饼大受欢迎之后,今年又推出了三款新品种——广式鲍鱼伍仁月饼、广式鱼翅伍仁月饼以及广式瑶柱伍仁月饼。月饼精选上等海鲜,以广式传统烹制工艺制成,伍仁馅料比例严格控制在32%,并辅以火腿和玫瑰花,再加入适量汾酒。月饼入口,海鲜的鲜味格外突出,细细咀嚼,伍仁、玫瑰、火腿以及汾酒的香味互相纠缠、绵绵不绝,完美口感令人拍案叫绝,处处流露着优雅品位与奢华细节。

   好利来雪月饼

  “千呼万唤始出来”。好利来雪月饼系列是好利来历时一年精心开发出来的全新系列口味月饼,饼皮一改以小麦粉为主要成分的传统,采用冰皮月饼皮为主料,使月饼呈现似透非透的雪白色,宛如一块块璞玉。好利来雪月饼还一改饼皮中使用白砂糖的惯例,而选用有“生命之糖”的海藻糖,不仅在口味上降低甜度,使月饼口味更加清新,同时海藻糖能够有效地保护细胞膜结构和蛋白质,对人身体健康十分有益。搭配如此考究的饼皮,馅儿也不含糊,为了使整个月饼口感统一,绵软香酥,好利来经过上百种原料的对比实验,打造出四款经典雪月饼——香酥豆蓉、香酥绿豆、香酥玫瑰、香酥红豆。洗沙绿豆、白豆和红豆的清香、入口即化,和雪月饼皮完美合二为一,将皮和馅的口感和清香最大限度的释放,使整个月饼充满着浪漫与现代的气息。

  好利来巧克力月饼

  好利来巧克力月饼则是今年好利来新款月饼中的“压轴大戏”。没有人能够拒绝巧克力,瑞士的奶香,比利时的蜜甜,德国的大个……欧洲国家的巧克力风格各不相同,但是说到巧克力,还有一个国家的不得不提——日本巧克力,它的浓度和纯度让无数巧克力爱好者沉沦。好利来巧克力月饼中的巧克力便是来自日本,采用传统巧克力制作工艺,颗粒细腻,口感丝滑,口溶性极好,层次与质感丰富,余韵悠长。为使整个巧克力月饼如日本巧克力般完美,好利来在饼皮中亦加入了巧克力,使饼皮不仅充满浓郁的巧克力醇香,还呈现新鲜诱人的褐色,形成从未有过的贴合感。细细品尝一口,丝般感受的巧克力体验让舌头来了一次美妙的味觉旅行,香馥松软。在这么一个特殊的节日,将团结喜庆同浪漫融合,非好利来巧克力月饼莫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