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咖啡的传统美味情调(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1:46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资咖啡的美味情调

  意大利咖啡:(Espresso)

  "Espresso"是

意大利语"快递"或"快速"的意思。

  意大利咖啡被称为上好咖啡的根本。虽然意大利咖啡的美誉归意大利,而第一台意大利咖啡机却是在法国开始进行简单尝试的,然而正如我们今天所知是意大利人将它研制成功。

  在意大利,一杯意大利咖啡的价格是由政府控制的。对那些想体验一次特苦、特浓咖啡口味的意大利人,他们是用 "demitasse "(半杯的意思)来享用这种咖啡的,它包括1.5盎司特浓黑咖啡再加些极好的奶油使其漂浮在咖啡上面。

  卡布奇诺咖啡:(Cappuccino)

  一种加入以同量的意大利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意大利咖啡,这种咖啡的颜色就象卡布奇诺教会修士深褐色连兜帽一样,卡布奇诺咖啡因此而得名。传统的卡布奇诺咖啡是三分之一浓缩咖啡,三分之一蒸汽牛奶和三分之一泡沫牛奶。

  泡沫意大利咖啡:

  是加了两汤匙发泡起沫蒸汽牛奶的浓缩咖啡。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