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浦场 天阶夜色凉如水(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5:0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这个酒店的调酒师

  另外,这里还会卖“一杯红酒”,作为客人流动性大的酒店,也许不一定每位住客都能喝完一瓶红酒,所以,只点一杯,然后用特别的机器将红酒保存好,也是对旅人的贴心服务。

  和城中另一家五星级酒店,东方宾馆不同,香格里拉的雪茄吧是独立的,前者将雪茄融入酒吧之中。更加独特的是,香格里拉的雪茄吧只有两个座位,却堪称全酒店最佳观景台,可俯瞰大堂及落地玻璃外的夜色灯影,若在白天,阳光好时,满眼跳跃的色彩,夜里坐在两个人的位置上翻阅专业的雪茄杂志,或者叫一杯红酒,有坐于剧院高层包厢的错觉。

  Mary特别向我们推荐古巴总统卡斯特罗最钟情的古希华雪茄,370元一支。当雪茄的味道和大堂里独特的香薰融合时,也许,会产生特别的化学反应。

  每晚8点半到12点,都有歌手在大堂吧表演,来自菲律宾的Mel先生带领着三个女孩Janelle、Maricel和Anne,每晚在大堂唱英文、中文或者粤语歌,和大多数五星级酒店的组合相似,而这几位女孩却是第一次到中国,来了一年,也慢慢适应了广州的生活。Mel曾经在菲律宾、

马来西亚以及中国大连、武汉、深圳、福州、中山的香格里拉酒店都工作过,最难忘的还是在武汉的两年。相比之下,在广州香格里拉工作的特点,是他遇到了更多商务客人。

  无论在酒店的哪个区域泡,有些东西都是共通的,例如你总能点到长岛冰茶或者针对夏日的百花冰茶。

  带我们夜游的Ann介绍,如今酒店的露天泳池仍未对外开放,只为住客服务。住客平时可在湖畔叫上红酒或鸡尾酒,在粼粼波光中打发名副其实的“夜游时光”。户外、水边,是这里的精华部分,包括了不远处的珠江以及会展灯光璀璨的夜景。还有水池上的房子、流水潺潺、可以烧烤的露天吧,甚至泳池畔,每个角度只要配上适当的美酒、佳肴、灯光、丽人,似乎都能成就一场豪华的party。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