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爱小玩具的卓思咖啡店(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4:43  信息时报

  夜里在北京路上逛街逛累了,要找个休息的落脚点选择很多,而要适合朋友聚会气氛的,大多数人会想到乌玛咖啡,另外在新大新二楼的卓思咖啡,也比较适合逛商场累了的“血拼”客。


手磨咖啡

  手磨咖啡

  卓思咖啡的老板是做咖啡用具生意的,所以店里会有不少咖啡壶、咖啡杯,有些还可以手工磨制咖啡的(左图),在店里如果客人有兴趣,也可提供你想要那杯咖啡的咖啡豆,让你自己磨个够,再冲出来喝。所以在这里喝咖啡,还可充分享受DIY的乐趣。


星座小玩具

  星座小玩具

  另外,我们还发现这里每张桌面都有一个好玩的“星座小玩具”,只需要投一元硬币进去,调到你想知道的星座位置,便可吐出一张“秘密暗号”。玩具的上层部分还有几颗彩色骰子,据说在那个彩色转盘上,还大有乾坤呢。这样的小道具增加了咖啡店里朋友聚会时的乐趣,再加上木制的手磨咖啡机,让看似平凡的一家小店有了独特之处。如果天气好的夜里,二楼外的飘台适合乘凉的情侣看星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