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排毒瘦身七种经典茶(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4:25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汉果茶

  罗汉果茶——减肥也能尝甜头

  为了保持婀娜的身材,要和甜食说Byebye。可是总有嘴馋的时候,要是有一种甜味纯正、热量很低的茶,你会不会喝?罗汉果茶就是这样的佳饮!

  特别提示:虽然甜如砂糖,热量却近乎等于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菊花茶

  菊花茶——挺身而出抗辐射

  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一种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特别提示:重阳节的时候,讲究喝菊花茶酒这个传统。就是为了达到清热解毒的目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枸杞茶

  枸杞茶——时不过三治便秘

  枸杞茶其实也是一道中药。如果一个人连续三天没有排便,就买点没特别苦味的枸杞茶喝一喝了。

  特别提示:晚上多喝一点,隔天上午自会神清气爽,不再有倦怠。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