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外农庄的美味海螺宴(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33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山鼎桃源环境幽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蒜蓉蒸螺片

  在郊外农庄吃深海螺?不可思议吧!有朋友介绍,江南村牌坊附近有一农庄专做螺宴,抱着好奇与好食之心,记者驱车前往,探其如何搞尽花样。从市区出发,半小时就到了江南村牌坊。一路上曲径通幽,渐渐地,不少打着度假山庄旗号的食肆映入眼帘,山鼎桃源就是其中之一。

  踏上竹桥,桥的尽头是一排竹阁,正凌空驾在那湖面上。顶上的是竹林遮蔽,脚下是碧水清潭,如此美景,真想就这样沿着湖边坐一天,又或者选一幽僻处,做一回钓翁。山庄主人老谢的招呼却把我们拉回了现实,此行的目的是寻觅深海螺,

美食要紧!

  于是在临湖的竹阁中,入座,叹茶,话题不断。老谢是能侃之人,与我们聊起了今天的主角。这螺可谓远道而来,来自北冰洋西伯利亚150米的深海,渔民打捞上岸后,仅取其螺肉,把它出口到中国。运输到广东前,全部已在无菌车间切片、加工、保鲜,杜绝污染,保证其冰清玉洁。经过射线杀菌后,保存在低温中直到端上餐桌。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