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客家酿苦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9:18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客家酿苦瓜

  酿菜在客家菜系中最为常见,而酿豆腐、酿茄子、酿苦瓜则被称为“煎酿三宝”。清蒸而出的酿苦瓜咸鲜脆嫩,清淡爽口,苦瓜香气诱人,微苦鲜香,不但有清热解毒、明目败火、开胃消食之效,还因为它是蒸菜,吃了可以暖胃益气哦!

  烹制材料 (六人份)

  材料:

  苦瓜(3个,914克)、猪绞肉(368克)、葱(1根)、姜(3片)

  腌料:

  鸡蛋(1只)、盐(1/3汤匙)、酱油(1/2汤匙)、生粉(2汤匙)

  调料:  

  油(2汤匙)、浓缩鸡汁(2汤匙)、盐(1/5汤匙)、料酒(1/3汤匙)、生粉(1/2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