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京城小资美味大巡礼(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9:52  京华时报

  曾经的邂逅,心中那偶尔泛起的浪漫,会深藏在记忆深处,独处时会是一种品位……不经意间与美味的相遇,会让人深情留恋。初秋,不妨与美食来个浪漫的约会,让美味就像生命旅途中的每一站,成为抹不去的印记!

  有人曾说,没有小资的都市是一种残缺,因为在某种意义上说,小资是有着不俗品位和雅致情调人士的代名词,都市会因为他们的存在而精彩。

  在人们眼中,小资是喷洒Dior的香水、涂抹着欧莱雅、资生堂的护肤品、喝蓝山咖啡品法国红酒、独特美食主义的人群,他们嘴里经常衔着一句流行的话语:“我不在丽江,就在去丽江的路上。”

  其实,若人们细想一下这些现象叠加的背后,不难发现:小资,只是一种生活方式,即是让自己过得舒心,过得属于自己。换句话说,人人都可以“小资”一下!

  这个秋日不妨也来尝试一下“小资”生活,共享小资们独特的

美食主义,让自己与美味浪漫一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京城小资美味大巡礼

  餐厅不仅仅是吃饭

  曾经,人们为了解馋而“下馆子”;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吃饭之外的需求也附加上来了:品位、健康、舒适、情调……于是很多有品位的餐厅便应运而生了,休闲便是其中的一大主题。

  在一茶一坐总经理陈定宗看来,客人到店里来“吃饭”已经不是唯一的目的,享受店中休闲、典雅的气氛已经是一个与“吃饭”同等重要的目的。人们需要的不仅仅是纯粹的茶座或餐厅,而是一份自在的生活空间。

  其实,“一茶一坐”还有另外一层含义,那就是“一生一会”:每次跟朋友会面的时候,要用最真诚款待之心来对待朋友,陈定宗这样诠释着。“一茶一坐是现代都市新型茶餐厅,它将时尚的元素充分地融入专业的泡茶技术中。讲究的是一茶之心、一坐之缘,希望通过一杯茶来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在人与大自然之间架起桥梁,在坐下来品茗的瞬间,体味着每一刻的幸福快乐。”

  确实,若在一家复合式茶、餐饮馆,午后三五知己好友在这里环桌而坐,点上一份功夫茶,坐在落地窗边,看人、看车、看街景,享受幽幽的茗香,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享受片刻的宁静……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