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清热健胃汤品(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32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清热健胃汤品

  白萝卜与红萝卜不同,生食熟食均可,白萝卜生食爽脆辛辣,可治疗口腔溃疡、帮助消化;熟食则清香鲜甜,有健脾益气、清热化痰等疗效。一向肠胃不佳的Christine喜欢吃白萝卜,因为它不仅能健胃消食,还能调理胃肠机能,由于生吃白萝卜辛辣味较重,她便将白萝卜炖成清汤饮用。Christine还透露,白萝卜除了可与排骨炖汤,还可以用猪筒骨、鲫鱼或鸡壳同炖,皆有不同的食疗效果呢!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

  白萝卜(1个,612克)、排骨(280克)、葱(1支)、香菜(1棵)

  调料:

  盐(1/3汤匙)、浓缩鸡汁(1汤匙)、料酒(1/3汤匙)、香油(1/2汤匙)、胡椒粉(1/3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