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冒险酒红色的心(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2:06  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冒险酒红色的心

  嘉宾介绍:乔薇[职业:歌手]

  这个带着稚气甜笑、能歌善舞的新生代女生正在努力希望成为“中国宝儿”,最新单曲作品是《七点半公主》,而最新的烹饪作品则是这款“酒红色的心”。

  大家坐在一起吃饭,乔薇一直很乖地坐着,微笑地看着大家吃,偶尔想试一点什么菜,还得先征求经理人和助手的意见,说这个我可以吃吗?可以的话,就是助手给她夹一小块。都说演艺圈里没有几个女生能吃饱,还真的是这样。

  美味冒险

  酒红色的心

  玉置浩二的经典老歌《酒红色的心》曾被很多人翻唱过,如果用这个主题做成菜肴,不知道会怎样?事实证明这不失为一个可爱的尝试。“七点半公主”乔薇,这个看起来大方自然又阳光灿烂的女生,要用红酒来冒一次险。

  

菜谱:酒红色的心

  材料:鲜虾胶半斤(鲜虾去壳后用搅拌机打成虾泥),杏仁片一两,冰红酒粒适量。

  DIY TIPS

  时间:做的时间要越短越好,包酒粒的动作一定要快,下锅也要快,否则酒心会融化渗出来,这点跟炸雪糕的原理是相似的,按这个原则,最好在10分钟之内统统包好。因为要把红酒冰成粒,所以需要提前两三个钟头准备。如果嫌用鲜虾去壳打成虾胶太麻烦,可以买现成的。

  成本:红酒用几十元一瓶的即可,一般的鲜虾大概是十多元一斤,杏仁大概是一元多一两,因为红酒用得不多,这个菜的成本大致为20元左右。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