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厨房妈妈版土豆烧排骨(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11:5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厨房的妈妈版土豆烧排骨

  土豆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物,别看土豆其貌不扬、憨厚十足,可它浑身都是宝,不仅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物质,还是抗衰老的食物哦!土豆能烹调出几十种菜肴,还可做成薯片、薯条和薯饼,小菲却独爱妈妈烧制的土豆排骨,绵软的土豆入口即化,金黄色的排骨肉香四溢,吃完土豆和排骨后,还可用美味的汤汁来捞饭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排骨(572克)、土豆(3只)、香葱(2支)、姜(2片)

  调料:油(3汤匙)、冰糖(6粒)、酱油(1汤匙)、料酒(1/2汤匙)、生粉(1汤匙)、盐(1/4汤匙)、香油(1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