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美味早餐的营养大挑战(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10:35  精品购物指南

  在北京,胡同里的早餐已经没有了,北京人和移民到北京的人,一起沉浸在国际大都市的融合风潮里,这融合包括衣着打扮、音乐、视觉艺术,更细化到身上的文身图案、高尔夫的果岭叉,甚至盘子里的早餐。

  问问身边的6个人,可能会吃6种早餐,偏好传统的,或者带洋味儿的,丰盛的,或者简朴的。如果这6个人吃了6个国家的风味早餐,那也不奇怪,谁让世界变得越来越平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式早餐

  德式早餐:咸面包的与众不同

  标准配置:煎鸡蛋、面包、蔬菜或水果沙拉、香肠或培根

  欧美的早餐有些类似,在德国差别也不大,有时间就去自助餐厅,但是比较贵。在家里吃的比较多,果酱抹面包(咸面包较多)、煎鸡蛋、咖啡、果汁,蔬菜沙拉、水果沙拉任选。餐桌上有很多肉类,香肠或者培根,而且口味都比较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式早餐

  美式早餐:简单、普及,来势汹汹

  标准配置:汉堡、牛奶、水果、麦片

  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传染到世界各地,美洲、亚洲、澳洲的大多数城市人都向他们学习。汉堡早餐跟着肯德基、麦当劳来北京很多年了,上班族经常会选择途经的快餐店买个方便的汉堡,拿着杯可乐、红茶或者橙汁就上班去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