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豆腐的美味新煮意(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14:24  金羊网


金汤玉柱黑豆腐


法国鹅肝酱煎黑豆腐


蟹皇文思鸳鸯豆腐

  有人说,中国有四宝,茶叶、瓷器、丝绸,还有豆腐。小小豆腐竟能获得这样的美誉,其受宠程度可见一斑。

  白白嫩嫩、颤颤巍巍、价廉物美、有益健康的豆腐,善于和各种食材相配搭,幻化出不同的美味。豆腐煮意就是这么的不可思议。

  但如何把豆腐吃出新意,这是一个问题。位于广源中路的三宝聚有缘酒家推出了一系列黑豆腐美食。店家选用黑豆加山泉水,亲自磨制而成的黑豆腐,口感滑嫩,更具有一定的食疗功效。而用这黑豆腐做出的菜,也是颇费心思,或与海鲜,或与肉类,或与不同的酱料配合,口味嘛,自然也是各有不同。

  推荐菜式:

  法国鹅肝酱煎黑豆腐

  豆腐很是嫩滑,煎过的表面稍稍带着一点脆,外脆里嫩的口感很是不错,表面的鹅肝酱入口鲜香醇滑,没想到豆腐和鹅肝酱竟然如此match。

  蟹皇文思鸳鸯豆腐

  鸳鸯鸳鸯,自然是两种不同材质和口感,一边白豆腐,一边黑豆腐,厨师用心的刀功更是为卖相加分。

  木桶海皇黑豆腐

  多种海鲜的映衬,更好的带出了黑豆腐的滑嫩之余,也为豆腐增添了浓浓的海鲜味。

  金汤玉柱黑豆腐

  小巧的元贝嵌在黑豆腐之中,形成黑与白的对比,而金瓜汤的加入,则为整道菜带来一丝甜甜的口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