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体验国王式的早餐(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1:18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国王式的早餐在北京

  “早餐吃得像国王,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这是近年来被大家称道的饮食法则。

  正是这样的法则,和大多数中国人过去的饮食习惯大相径庭。我们可能就注重晚餐,注重和家人朋友团聚的机会。对于经常孤独享受的路上早餐,倒是草率得了得。

  经过一个小规模的白领早餐调查,我们仍然发现很多人的饮食法则和提倡的这个法则是相反的。对营养观的理解,本末倒置是很常见的。

  不管是路上的匆忙早餐,还是家里的精致早餐,《健康主义》还是要时刻提醒你,把早餐吃得像国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自制汉堡

  早上九点,我在自己家里。

  煎一个鸡蛋,一片火腿,切一片西红柿(当然剩下的也都吃掉),一片芝士,分别放进两片面包之间,一个健康的自制汉堡成功了。喝一杯橙汁,绝对吃饱饱。

  总耗时:25分钟(连刷盘子和洗煎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