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寻觅最佳闹食小店(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9:34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镇蛇片

  ●“闹食”落脚点之江南西

  江南西是广州有名的

美食乐园,不足千米的路上密布着各式餐馆,尤其以晚市和宵夜最为人气旺盛,入夜后,迎风送来阵阵酒菜香,想象着数十间饭馆的大厨正掌着火红的锅头,那气氛可真叫热闹。

  江南西紫山大街的“天龙美食”,是其中较具知名度的餐馆,曾经创造出全市独家的蛇咬鸡,让广州人见识什么是越刺激越过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蛇杂

  夏日来临,店家又有新菜推出,“冰镇蛇片”选用了乌梢蛇,有活血通络、清热解毒的功效,比寻常的冰镇蟮片更多了新鲜口感。最"抵"食的当属“鸡鲍翅”,半只从化走地鸡加上鲍片、鱼翅,汤味香浓,分量十足,4人分享最为合适。至于需要十条“眼睛蛇”才炒得出一份的“蛇杂”,每晚供应不超过5份,想要尝鲜就得趁早了。

  TIPS:地铁二号线江南西站A出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