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打造超平港式小火锅(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21  金羊网


每个锅底都有一根带髓筒,煲完再煮之后吸收配料肉的清甜,吃起来肉味更浓

  仲夏酷暑吃什么菜都没什么胃口,确实难受!干脆吃个畅酣淋漓,以毒攻毒权当排毒,何况只需要¥28,怪不得天河的白领不惜代价排队吃火锅!

  这火锅到底有什么吸引?原来是最近店里推出特价A餐肥牛或肥羊套餐。由原先的38元改为28元,每人一锅,每个汤底都有根大筒骨,加上清补凉和番茄。味道鲜甜不腻,后来问起师傅这汤底有什么独道之处,他笑着说:“其实没什么特别之处,同样是用煲筒骨的汤1:1加了奶,卖完为止,绝不向汤里加水,以保证汤的纯正,喝起来也多了份味道———人情味。套餐是搭配好的,现点现配,保证新鲜!有肥牛、肥羊、青口、蔬菜等等,串起来的河虾上桌的时候腿还在动,够生猛!如果是MM吃的话,两个人叫上一个这样的火锅再加多个味碟就已经够饱,最后还送上一份水果去油腻。


“椰子水”锅底火锅

  想吃得矜贵一点,建议点168元海鲜船餐,很多海味之外还有水鱼哦,再加送一碟肥牛。不过店里进货的时候对品种没有什么规定,完全根据海鲜的鲜活程度选货,所以不一定每次吃到的都一模一样,老板还会给你建议怎样吃才更加美味。桌面上有一杯花生油,它可不是一般机械榨的,而是纯手工做成专门在乡下买回来,味道香浓。

  夏季,大多数人想吃点清淡的东西,老板也会根据时间段的不同推出“椰子水”锅底火锅等。还将在月底推出38元/位,任点任吃自助火锅。抵到烂!

  贴士:特价28元套餐10:00-17:00提供。月底推出38/位任吃火锅值得一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