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主妇必学的经典西餐做法(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0:56  Lady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烟熏三文鱼配新鲜马铃薯

  烟熏三文鱼配新鲜马铃薯

  三文鱼鲜嫩的肉色与马铃薯油炸的金黄色成为双重诱惑,将三文鱼送入嘴中慢慢品尝,稠密浓香的酱以及醇香的马铃薯一起把淡淡的鱼鲜化掉,漂亮的欧芹叶彰显着个性,正所谓小菜小香,余味有尽,韵味无穷。

  原料:

  4只带皮新鲜马铃薯、50克烟熏三文鱼、食用油、食盐、胡椒、Babaranuush酱、伴盘饰菜、小欧芹叶、柠檬皮。

  制作方法

  将马铃薯切成两半,掏出部分马铃薯肉,油炸到呈金黄色,撒上食盐和胡椒,再放入摄氏160度的烤箱内烘焙5分钟。取出冷却。将三文鱼切成同等大小的8份,并将每份三文鱼卷起备用。把Babaranuush酱填充在挖空的马铃薯,再把三文鱼卷放在最上面。最后加上欧芹叶和柠檬皮作装饰。

  TIPS : Babaranuush酱料做法

  1根小茄子/1只小番茄,切碎/半个青椒,切碎/1个大蒜,去皮压碎/1汤匙柠檬汁/1茶匙孜然/食盐,胡椒把茄子烤熟、剥皮、切碎,然后把茄子粒与其它配料拌匀,即制成Babaranuush酱。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